拉呱然哥2_

一个正在逐梦的人
虽然迷茫,但是不会停下脚步。
关键词:健身、知识体系、自控、时间管理、读书、不断学习、走出舒适区、

孩儿出乡关,定当自强不息。

专注于自己,少放精力于他人

有很多次这样的经验,我走在路上跟别人比走路(是我一厢情愿要比的)当我总想着要超过他人,眼光时不时的瞟在他人身上时,我往往追不上他。在这一过程中不断地使出我以为的全力、以平时最快的速度(听high歌助力),却还是很难超过他。一般这时,我就会放弃追逐,将注意力转移到自身,无关乎歌的节奏,无关乎旁边我想超过的人,把靠向他人的那只眼睛闭上,专注于腿部的发力,专注于自己的呼吸,很快就追上了。

在生活中也是如此,在你与你的竞争者一同追逐时,将其当做你前进的目标,很可能会很难达到你的目标,但是当你放弃竞争时,专注于自己的提高时,一切就变得不一样了。

借此,共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