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呱然哥2_

一个正在逐梦的人
虽然迷茫,但是不会停下脚步。
关键词:健身、知识体系、自控、时间管理、读书、不断学习、走出舒适区、

孩儿出乡关,定当自强不息。

我觉得任何人都应当时刻做好准备:你现在觉得最重要的人从你的生活中抽离

是的,应当做好准备,并且在一开始认识,在一开始觉得重要的时候就做好这个准备,因为你不知道你深陷进去,一天ta离开你了会有多么的难受。「万事预则立,不预则费」,用在这里依旧合适。

是这次,当我有一种想要彻底的依赖的人出现时,觉得特别开心时,想到的这点。为什么呢,难道我不应该很开心吗?为什么要在这么开心的时候想到这些事情呢?

两点:危机感和经历。居安思危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一般适用于古时经常闹饥荒的时候,但是现在的我也有用,只不过这时将饥荒变成了关爱而已。我过去很开心,确实很开心,但同样的,现在也很难过。我无法接受一个现在我觉得特别重要的人在未来的某一天会从我的身边离去,尽管过去曾有多种这种先例的存在,我依旧不愿意接受。我还在难过,还在低沉,但同时,我也在想着法子地去变得更加地优秀,只有这样才能够接触更多优秀的人,才能够不在眼前现在觉得重要的人身上花太多的时间去伤心难过。这时第一点,另一点是经历。朋友、师傅、小天、老大、ZJY等等的离去让我无能为力,我确实没有做错什么,可就是丢掉了他们,咱们的生活就这样彼此分离了。唉,想想我就觉得难受,明明刚开始咱一起聊天的那么好,给了我那么好的感觉,可就是离开了,俺难受,俺想哭,俺哇哇哭了。

俺哇哇哭了,生活还是继续,时间还是一去不复返地往前走。好无情呀,你看见俺难过了就不会心疼一下下慢一点等等我吗?不会的,不会的,时间继续流逝,听不清你在讲些什么。

我也不会因此而停下,继续努力,谁的离去都阻挡不了我,加油吧,去学习,什么都不重要,什么都打断不了我,谁也不可以打断我!

考上研究生俺就把这一切都忘记了,写进这样的一篇文章中,等过个50年再回来看吧,那时时间已久,我记不得这些的。

我可以的,没有你们我也可以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