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呱然哥2_

一个正在逐梦的人
虽然迷茫,但是不会停下脚步。
关键词:健身、知识体系、自控、时间管理、读书、不断学习、走出舒适区、

孩儿出乡关,定当自强不息。

当,是最后一次吧

最近心脏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左胸压的慌,鼻子出不来气,晚上睡不着),于是很多次就会在想,要是我明天就不在了是什么样子的,有时候甚至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

但是我还是有些害怕,还有很多的事情没有做呢。

比如说,我今天还有专业课要看,中午还有吃一个好吃的鸡腿,晚上我的快递就要到了,得去拿个快递;明天后天还要写个一周总结;这周完了还会买一个杯子;10月份的时候还会享受到刷题带来的快感;11月份可以回家见老妈老妹一面,去进行研究生考试的现场确认,吃老妈做的简单的清炒白菜,休息一天再回来复习几十天准备回家应届人生中的一个重要的考试;考试完还要好好地睡它个三天三夜,昏昏沉沉,至死方休;还要再今年年末之前去广州打个工,赚点钱,过年的时候能够用自己的钱给家人买些衣服;新年时可以给在意的人送上祝福;新年后又可以计划一个新的人生,开启新的闯荡。

做那些事情都是什么样的感觉呢,我很期待。但现在呢,想想我可能因为心脏不好就这么走了,这些都做不了我就很心痛。所以,趁着自己还能够做些事情,就去做吧,无关乎能否做完,尽力去做,试着以这种心态(这次不做就再也没有机会的心态)去尝试着用心的完成这次考研的准备。

同时多给世界一些关心一些爱,少些抱怨与厌烦。多,再多给世界带来一点美好吧,就算最后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那,至少也曾经来过嘛,会在某个时刻带给人以温暖的感觉。这,已经足够。

给自己一个交代,再只给一次机会。

加油哈,啥都不想,只去专注地完成这一目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