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呱然哥2_

一个正在逐梦的人
虽然迷茫,但是不会停下脚步。
关键词:健身、知识体系、自控、时间管理、读书、不断学习、走出舒适区、

孩儿出乡关,定当自强不息。

一种新的英雄主义,新的酷酷的感觉

关于苦难,面对苦难,你有两种选择,一种选择是向苦难屈服,抱怨,顾影自怜,另一种是,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超酷的人,以洒脱的姿态,洒脱的心态,去坦然地面对。

事实确实是这样子的,会经受低落的情绪,但也可以低落不消极,低落就低落好了,干干啥干啥。事实确实是这个样子的,会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看待,但是若真的以别人的眼光来转移对自己的看法,还酷酷吗?不酷酷,试试看吧,坦然地面对也没有特别困难。

停顿很久.....

想了很多说法,其实就是当我开始跟生活计较起来之后,我突然有一次体验到了不计较,坦然面对的酷酷之处。面对人生中的不公,屈辱,既然已经无法改变过去某件事情发生的事实,何不尝试着坦然地面对。要知道,改变别人对于某件事情发生的具体认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讲述,劝阻的过程中,会不断触及曾经的伤口,何必呢,刚开始愈合的我。

不过多地花费时间去讲述过去糟心的地方,或者说是花时间跟别人去争论什么,自我感觉是无意义的。这不会给你带来好处,反而会让别人越发觉得你的可怜。当然,这也不是懦弱,我在面对,只是不断重复过去的事情没有什么意义。接受过去已经发生的事情,认识现在的状况,尽可能地让自己变得更好,去尽可能地去找一种,让自己变得更酷的方式去生活,去勇敢地生活。当然我找到地方式,就是不计较,坦然面对(每天都都告诉自己,坦然面对,没关系)。这也算是一种自洽的方式吧。

今天突然意识到这些,想到过去曾经背负过那么久的自卑,竟然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得到一种缓解,或者说,这是一种面对生活中那些不堪的态度,是一种接受现实的洒脱,是一个变得酷酷的过程。

似乎,释然了,我也不那么讨厌过去那些曾经以异样眼光的折射,也不再去回忆是哪些主体所散发的眼光。

我找到了自己的一种,酷酷的英雄主义。

评论

热度(1)